Skip links

婚顧筆記

婚禮問答題 Q&A 結婚大小事

婚禮問答題 Q&A 結婚大小事

閣樓婚禮顧問的婚顧們特別整理了最完整的結婚大小事,讓準新人們可以輕鬆辦婚禮,內容特別包含了: 婚紗 Bridal dress,婚紗照 PreWedding photo,私奔婚禮Elopment Wedding,蜜旅婚禮 Sweet Wedding,喜帖 Invitation,Save the Date, RSVP ,婚禮布置 Decorations,flower Design,婚禮流程 Rundown schedule 等

婚禮怎麼辦? 疫情婚禮? 婚禮延期?

婚禮怎麼辦? 疫情婚禮? 婚禮延期?

疫情婚禮,安全第一。疫情婚禮更重要的必須提早考慮到婚禮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即使有了疫苗,COVID-19 的健康和安全措施仍將持續到 2021 年下半年,可能到2022年。為了確保賓客及新人的健康安全,在製作喜帖時,可以溫馨提醒賓客,告知賓客佩戴面罩、實名簽到制,社交距離、食品餐點服務的方式以及您計劃在活動中採取的各項安全措施。

Achieving Your Dream Wedding!

閣樓婚顧為您打造高級訂製婚禮!

前往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