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2021婚禮好日子|日本/峇里島/泰國 適合辦婚禮的月份

2021婚禮好日子|日本/峇里島/泰國 適合辦婚禮的月份

 

隨著台灣的疫情逐漸趨緩,想要在明年舉辦婚禮的準新人們,不要說小編沒告訴你,快把這篇收藏起來!

婚禮的籌備既繁瑣又有許多細節需要安排,想要擁有充裕的時間規劃婚禮,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決定婚期! 2020已過去一半,許多新人也開始規劃在2021年來完成一生一次的婚禮,還在煩惱好日子要怎麼挑選嗎?快搭配小編整理好的「2021好日子」,開始著手規劃婚禮吧!

 

除了在台灣本島舉辦婚禮,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的新人選擇到海外舉行婚禮,小編也列出幾個近年來最受歡迎的海外婚禮地點,並整理出合適舉辦婚禮的月份,想要到海外結婚的新人,快把這篇儲存起來!

 

 

【泰國 Thailand

泰國除了是大家熟知度假勝地外,其實也是舉辦海外婚禮的熱門選擇喔!泰國普遍天氣不算太極端,且沒有颱風的顧慮,泰國屬熱帶性氣候,全年三季分明:3至5月為夏季、6至9月是陽光充沛的雨季、10至2月為天氣較涼爽的季節,舉例來說,位於泰國北部的清邁花季是11月至3月,同時這也是泰國北部天氣清爽之時,除了賞花,也適合室舉辦婚禮的月份,而華欣,基本上全年的氣候都相當宜人,也是泰國皇室的避暑勝地,擁有美麗的海灘、充滿歷史感的遺跡、國家公園及皇室建築及遺址,近年來華欣逐漸發展成新興渡假城市,也是相當熱門的旅遊及婚禮聖地。


(照片來源ALEENTA HUA HIN官方網站)

接下來小編要介紹兩個最受歡迎的泰國小島以及合適舉辦婚禮的時間:

✽ 普吉島  海外婚禮熱門度★★★★

11月至5月是普吉島的旅遊旺季,也是整年中小島天氣最宜人舒適的時候,海天一色、陽光普照,是相當合適舉行婚禮的月份。


(照片來源Anantara Vacation Club Mai Khao Phuket 官方網站)

✽ 蘇美島  海外婚禮熱門度★★★★★

位於泰國海峽海域的蘇美島,除了每年10、11月是雨季,其他時間基本上都是陽光普照。環境優美的蘇美島周邊有超過80個大大小小的島嶼,更有許多未受汙染的國家大自然保護區,相較其他島嶼,蘇美島的遊客相對較少一些,地方也相對寧靜,隱私度較高,是舉辦專屬私人婚禮的好選擇。

(照片來源 FOUR SEASONS RESORT KOH SAMUI官方網站)

 

日本 Japan

由於日本跟台灣一樣屬於海島,且位於易產生颱風的北太平洋,想要在日本辦海外婚禮的新人,婚顧建議盡量避開颱風容易生成的季節喔!(根據中央氣象局統計,颱風季以7、8、9月最為密集),下面小編特別介紹幾個日本的熱門場地,讓大家可以更了解如何選擇在日本辦婚禮的日子喔!

✽ 京都  海外婚禮熱門度★★★★

而擁有相當豐富的歷史遺跡,也是日本傳統文化的重鎮之一的京都,也是一個婚顧推薦的海外婚禮場地選擇之一,喜愛富有歷史文化特色婚禮場地的新人絕對不能錯過京都,婚顧建議可以選擇4月及11月舉辦海外婚禮,喜歡櫻花的新人,可以選擇4月份,而喜歡楓葉景色的新人,則建議可以挑選11月份前往,另外婚顧也溫馨提醒新人,日本地區日夜溫差都較大喔! 要記得多攜帶一些保暖的衣物以及洋蔥式穿搭,以應變溫差較大的氣候。

(照片來源Instyle Wedding KYOTO)

✽ 北海道  海外婚禮熱門度★★★★★

北海道除了是相當受台灣人喜愛的觀光勝地外,也有不少新人選擇在北海道完成終身大事,除了避開颱風季外,北海道在任何月份舉行婚禮,都有獨特的景色,春櫻、夏綠、秋楓、冬雪各有其迷人風情。

(照片來源 安藤忠雄 水之教會 官方網站)

峇里島 Bali

被印度洋包圍的峇里島,是許多人心中度假勝地的不二之選,除了沙灘與棕櫚樹,還有火山、河谷、雨林等等豐富的特殊地型,在這個小島上,有遠離塵囂的五星級渡假飯店,也有可以享受私人空間的頂級Private Villa,因此不論是旅遊、蜜月、海外婚禮,峇里島都是相當熱門的選擇,那什麼時間最適合到峇里島舉辦婚禮呢?讓專業婚顧們來為大家解答! 峇里島屬於熱帶海島型氣候氣候,雨季大約是10月到3月為雨季,雨季結束後的一個月(4月)是當地最熱的時候,而其它時間為乾季,5月到9月算是全年中比較涼爽的季節,當然也是最適合舉辦海外婚禮或是旅遊的最佳季節喔!

預約閣樓婚顧,讓我們為你訂製一場獨一無二的夢幻婚禮吧!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