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Our Story

品牌故事

閣樓婚顧成立於 1998 年,是一家提供海內外高端婚禮策劃、派對策劃的服務 公司,以 1. 婚禮設計 2. 婚禮策劃 3. 婚禮管理 為專業!為生活中值得的事慶賀,把平凡變得難忘,用儀式感紀念那重要的小事,是我們的熱誠!我們提供客製化的婚禮派對服務,以絕對專業的團隊式經營打造您的夢想婚禮與派對,精緻與高質感設計是我們的堅持,致力於為您打造難忘且無價的美好回憶!

More than a team

團隊介紹

Michelle

婚顧總監 / Director
婚顧協會理事長

Lets dream big and achieve together
美夢成真!用真心感動每份幸福,用熱情贏來燦爛笑容!

Betty

婚禮顧問

婚禮是屬於兩家人的重要日子,完成新人期望並同時達到家長的需求會讓這個日子更美好!因此細心的溝通,適時扮演溝通橋樑,用心處理每個人最重視的細節,必須要讓兩家人開開心心的迎接這個美好的日子。

Nora

婚禮顧問

對美 有著絕佳的敏銳度,對細節 有著深度的執著,擅長對婚禮細節的掌控及婚禮整體美感的呈現!

婚禮的美好 莫過於總能在陪伴新人籌備的過程中,感受到溫暖及感動的故事,體會到幸福及浪漫的氛圍,也是堅持走在婚禮顧問這條道路上的最大原動力,期許能以絕佳的美感及細膩的品味,賦予每場婚禮不同的美、靈魂、及溫度 !

Jane

婚禮顧問

每一場婚禮相視而笑的浪漫,是身為婚禮人才懂的幸福!
我喜歡與新人分享愛情故事一起開心大笑、也喜歡每段親情故事帶來的溫暖感動,「婚禮」是帶著祝福延續的人生頁章,是我持續努力為每一對新人開啟的美好啟程。

Grace

海外婚顧

The Amazing Grace.

With an amazing sense of style, I can add unique elements that will make your wedding extraordinary!

Summer

海外婚顧

The more you praise and celebrate your life, the more there is in life to celebrate. This is what I believe and dedicate!
我想,婚禮上最刻骨銘心,也是我最珍惜的時刻,是新人眼中著實的只剩下彼此,堅定卻柔情的許下誓約,剎那卻永恆的幸福著!

Achieving Your Dream Wedding!

閣樓婚顧為您打造高級訂製婚禮!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