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 創造儀式感 │ 單身派對/聖誕派對/生日派對 專屬的派對規劃 】

專屬的派對規劃 │ 單身派對/聖誕派對/生日派對

創造生活中的儀式感 訂製一場專屬你的風格派對

村上春樹曾說:「儀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它讓我們對在意的事情心懷敬畏,讓我們對生活更加銘記和珍惜。」所謂生活中的儀式感,就是不論任何狀態下,都能用心經營每一天的生活及節日,平凡的小事帶著「儀式感」做,就能體驗到充滿精緻的情懷,而甚是在小細節上多花一些巧思,就能感受到不同的感動及快樂。

所謂的「你如何對待生活,生活就會如何對待你」,而擁有儀式感的你,也一定會是個懂得經營及享受生活節日的人。婚前單身派對,如何主題性十足姐妹都開心? 聖誕派對,如何在亞熱帶的台灣打造暖到心裡的聖誕派對? 生日派對,無論是寶寶周歲派對、老婆驚喜生日派對、長輩壽宴生日派對,如何把主角最愛的東西在派對佈置上打造成獨特亮點?

讓閣樓婚顧來為大家解答-如何打造一場完美的派對設計吧!~ GO ♥♥♥

 

★Boho-Chic Style 波西米亞風野餐派對★

Boho Chic是波西米亞加上美式嬉皮風格,它結合了波西米亞的自由浪漫和美式嬉皮的隨興不羈,打造出時尚又帶點慵懶的氣質及氛圍,而Boho-Chic Style不可缺少的元素就是流蘇、羽毛、民族風圖騰、麂皮、單寧牛仔、木質、竹籐……等等,想舉辦一場充滿慵懶氛圍的波西米亞野餐派對,卻不知道要如何著手做派對布置嗎?快來找婚顧們訂製專屬你的派對!


適合派對:單身派對、姐妹派對、生日派對

 

Gold&Black 時尚黑金風格派對

黑色及金色一向給人時尚、奢華的感覺,如同W Hotel等五星飯店設計。
不論在跨年派對、單身派對、聖誕派對…等,都能見到黑+金的派對布置配色,強烈的明暗對比,輕鬆營造出時尚的質感。簡單的線條、圖騰,都能帶出低調卻搶眼的派對設計。還在煩惱怎麼擁有一場有質感的派對規劃嗎? 來找婚顧聊聊,讓婚顧幫你策劃一場時尚質感派對!


適合派對:跨年派對、單身派對、聖誕派對

 

Neon霓虹摩登派對

霓虹燈是近年來不論在活動、婚禮、派對等都相當熱門的布置元素之一,霓虹燈除了能透過燈光氛圍的轉變來呈現不同的情境及轉場外,更擁有不同於花藝布置效果的整體氛圍營造,也特別合適在聖誕派對、跨年派對、尾牙派對的布置,透過燈光營造出歡樂、熱鬧的氛圍!


適合派對:聖誕派對、跨年派對、尾牙派對

(部分參考圖片擷取自網路)

 

法國著名的小說《小王子》中的狐狸說:「儀式感就是使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刻與其他時刻不同」,平常生活中或節日中的「儀式感」,是一種對生活的重視,是把一件簡單平凡的事變得不一樣,也能讓我們的生活過得更加精緻及富有樂趣。

日子依舊是那個日子,依舊平凡、普通且繁忙,在懂得過生活的人眼裡,總是可以營造出那麼一個簡單特殊且專屬你的時刻,讓自己在浮躁匆忙的生活中平靜下來,享受屬於自己的moment。

閣樓婚顧提供客製化訂製派對及活動的服務,經過婚顧的巧手派對規劃,讓主題派對有無限可能!無論有什麼天馬行空的想法,快來找婚顧們討論,訂製一場專屬風格獨一無二的派對、享受專屬你的派對時刻!

預約閣樓婚顧,讓我們為你訂製一場獨一無二的夢幻婚禮!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