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派對規劃 │ 聖誕佈置怎麼辦? 如何具備特色與質感? 】

派對規劃 │ 聖誕佈置怎麼辦? 如何具備特色與質感?

聖誕節越來越成為全球的人共同享受的節日,無論在哪個國家哪個信仰,就是在這近年尾的12月天,要跟愛的人相聚,來杯暖暖的巧克力、唱唱歌、在餐桌上歡樂溫馨一刻!

而12月將近,你是否也在煩惱,這叫人愉悅開心的聖誕布置可以怎麼著手規劃,派對設計可以怎麼運用?
讓你的聖誕布置有特色有質感? 在迎接朋友、客人到你的家裡你的公司時,可以被你的聖誕裝飾暖到,暖到想留下來暢談,暖到不願離開,和你一起享受精心時刻!

讓閣樓婚顧帶給大家一些小Tips,打造一場完美的聖誕佈置設計吧!~ GO ♥♥♥

 

★Country Christmas Decor 鄉村風聖誕佈置★

以木質感為基底,褐色、亞麻棕、亞麻綠、咖啡色為色調重點,多使用木製手寫繪板,松果、竹籃、裸聖誕樹、素色麋鹿等裝飾,打造小清新的鄉村感,彷彿來到美國郊區的別墅小宅裡,四周松樹針葉樹林環繞,暖色調的氛圍,帶給聖誕季絕對的暖心感!


鄉村風聖誕佈置特色:溫馨、小家庭、清新感
鄉村風聖誕佈置小Tips:木板與手繪字的玩美結合、大量亞麻色的使用、裸聖誕樹擺飾

 

 

Red Christmas Decor. 紅色耶誕

紅色自古以來在華人的世界裡就是喜慶喜氣的顏色,而在西方最大的節日聖誕節中,紅色也是帶來Joy喜樂的顏色,你會很驚訝的發現,只要有紅色的存在就會滿有生氣與活力。而紅白綠,這組合是最有質感的搭配,大量的白色、部分的自然綠、在加上點綴的紅色,彷彿就點亮了一切,活力氣息滿滿,讓人嘴角不住上揚的配搭,是紅色耶誕的魔力!

 

紅色聖誕佈置特色:JOY、生氣盎然、活力滿點
紅色聖誕佈置小Tips:不要太多顏色混搭、專注在白綠紅、紅色圖騰小配件絕對好用

 

 

★Modern Christmas現代北歐風聖誕佈置

北歐風格的裝飾,總是叫人心靈寧靜,在一片的雪白之中,找到一絲華麗與歸屬感。Less is more是簡約的代名詞,更是現代主義的精神,在生活態度上、在物品使用上、在裝潢上、在顏色運用上,單一卻不單調,不只在裝潢中,在主題派對設計裡、聖誕節佈置裡都是相當好運用的概念。大量的白色配上一點金色點綴,氣質感飆升了幾個層級,這是現代北歐風獨有的魅力!

 

現代北歐風聖誕佈置特色:雪白、寧靜感、超高質感品味
現代北歐風聖誕佈置Tips:大量雪白色搭配一點金、毛絨物品增添溫度、大小蠟燭必備裝飾

 

(部分參考圖片擷取自網路)

 

無論是 Country Christmas Decor 鄉村風聖誕佈置 / Red Christmas Decor. 紅色耶誕 / Modern Christmas現代北歐風聖誕佈置 ,您有抓到佈置設計的精隨了嗎? 謹記閣樓婚顧小編給予的特色建議和Tips關鍵,讓您在公司聖誕活動、朋友聖誕派對上,成為佈置高手,成為最會過節日的那顆星!!

預約閣樓婚顧,讓我們為你訂製一場獨一無二的夢幻派對!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