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Joey & Cindy 哈佛才子佳人婚禮|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


Venue:Taipei Marriott Hotel 台北萬豪酒店
Wedding Planner:閣樓婚禮顧問公司
Photographer:K Vision 海外婚禮婚紗攝影團隊
Makeup Artist:Jeanie.H Wedding Makeup & Hairstyle Studio


『 Love Message 』
新郎畢業於人人稱羨的哈佛大學,新娘是非凡新聞的當家記者,當才華洋溢又幽默的才子哥遇上貌美出眾的新娘。

清晨,新娘選擇一襲紅色的龍鳳掛,亮眼且別具喜氣的中國紅,嵌著細緻的刺繡,新娘充分體現了東方女性的溫婉與柔美,迎娶儀式裡,美麗的身姿叫人難忘。證婚儀式中,最使人刻骨銘心的部份莫過於新人交換誓詞。

新郎在交換誓詞的時候深情的表示:
『I promise you is this: For this day forward, I will be your best friend, try and see the world through your eyes, and together as a finding partner of this new startup. 我會以你的眼光去看世界….. 在這新的旅程, 我們成為彼此的伴侶,一起探索,一起成長……』

新郎的誓詞,彷彿將千言萬語的愛慕情懷濃縮,成了許諾終身的諾言。

選擇閣樓婚顧籌備優雅質感婚禮,在萬豪酒店 Marriott Hotel 擁有典雅佈置、難忘婚禮晚宴,哈佛畢業的才子享有訂製婚禮流程、主題婚禮服務、專業婚禮佈置設計!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