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Daniel & Christine 我的老婆大人文定儀式|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


Venue:Taipei Marriott Hotel 台北萬豪酒店
Wedding Planner:閣樓婚禮顧問公司
Photographer:K Vision 海外婚禮婚紗攝影團隊
Video Team :自然醒影像工作室
Makeup Artist:吳阿志 Jasper Wu


『 Love Message 』
The single most extraordinary thing I’ve ever done with my life is fall in love with you.

傳統華人的訂婚儀式,搭配上新郎韓國婚禮獨有的環節,打造最有趣溫馨的文定儀式。

閣樓婚顧團隊與新人詳加討論後,婚禮主題以粉色和金色作為主軸,透過一系列的婚禮設計物件,著實地讓朋友與賓客感受到小倆口獨特的愛情。

選擇閣樓婚顧籌備優雅質感婚禮,在萬豪酒店 Marriott Hotel 擁有典雅佈置、難忘婚禮晚宴,享有訂製婚禮流程、主題婚禮服務、專業婚禮佈置設計!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