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Jason & Jonne 星空戶外婚禮|納美花園

Na'vi Garden Restaurant


Venue:Navi Garden
Wedding Planner:閣樓婚禮顧問公司
Photographer:Milk and Honey Studio / 美式婚禮婚紗工作室
Video Team :Playground Wedding /美式婚禮錄影團隊


『 Love Message 』
For the two of us, home isn’t a place. It is a person. And we are finally home.
新人選擇了『星空』為他們的婚禮主題,閣樓婚顧團隊特地為新人規劃這場戶外婚禮,由深藍色的星空搭配戶外芬芳清爽的草綠色,自然元素和諧的搭配下顯得生動活潑。 背板、喜帖、桌卡、收禮桌卡、指引牌、桌位圖等,都是以星空主題來精心設計的,深藍色與金色的搭配,演繹出了靜謐夜空中,繁星點點的浪漫婚禮氣氛,讓整場婚禮質感升級,好似每個角落都傳達著新人獨有的幸福感。

選擇閣樓婚顧籌備夢想中的戶外婚禮,在納美花園擁有溫馨證婚儀式、打造星空婚禮晚宴,享有訂製婚禮流程、主題婚禮服務、專業婚禮佈置設計!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