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Jorge & Cecilia 小清新婚禮|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Taipei


Venue:Grand Hyatt Taipei 台北君悅酒店
Wedding Planner:閣樓婚禮顧問公司
Photographer:K Vision 海外婚禮婚紗攝影團隊
Video Team :BLUSH FILM 臉紅紅影像
Dress:蒂米琪 Demetrios Bridal Room


『 Wedding Design 』
新脫俗的綠葉和白色的花相襯,展現出簡潔大方的氣度。充滿自然感的白綠色系典雅大方,從喜帖設計的巧思,就像是為這場美好的盛宴做預告,簡樸的顏色搭配素雅的植物在精緻的細節上呈現,讓這場婚禮擁有脫俗的美麗。

新娘身穿台灣高級訂製婚紗品牌 NICOLE + FELICIA 打造的奢華公主風婚紗,上身材質為裸感透膚的性感軟紗,運用上萬顆施華洛世奇水鑽、珍珠精心縫製,若隱若現的透視效果和華麗精緻的細節,再加上從腰間如花瓣散開的紗裙,夢幻又時尚。華麗與出眾的氣質,新娘的美麗嫁紗驚艷全場。

婚禮盛宴上,至親好友齊聚一堂,在紅毯的兩端,列隊慶賀這樣美好的時刻,閣樓婚顧的團隊在婚禮細節上注入了許多小巧思,婚禮布置、胸花捧花、流程設計等等,都刻劃上新娘無與倫比的優雅美麗!

選擇閣樓婚顧籌備優雅質感婚禮,在君悅酒店 Grand Hyatt Taipei 打造自然感小清新婚禮,享有訂製婚禮流程、主題婚禮服務、專業婚禮佈置設計!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