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inks

洪府抓周儀式寶寶派對|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Shangri-La'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


Venue: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Shangri-La’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 Taipei
Party Planner:閣樓婚禮顧問公司
Photographer:Ciao photography


『 Love Message 』
Happy 1st Birthday!
Today is one special day! It’s the day I first saw and fell in love with you, my not-so-little bundle of joy!

一歲的寶寶過聰明門,辦隨著吉祥話的祝福,”精敲鑼響智慧開,頭好壯壯樣樣來。” 讓寶寶智慧與福份雙載,中式的抓周儀式結合西式的寶寶派對呈現,韻涵古禮的寓意又不失美麗的派對佈置,寶寶的周歲圍繞的歡笑與祝福。閣樓婚顧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合作抓周派對拉~ 新手爸爸媽媽們可別錯過這樣美好的寶寶派對!

立即預約

或直接打電話給我們 02-2541-0777 預約諮詢時間

Spread the love